sábado, 29 de março de 2014

救恩是什麼?

救恩是什麼?
基本的文字: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 (馬太福音1 : 21 )
中央道理:在任何時候,人類一直尋求神居住的獨立生活,而不必擔心需要救恩,主要是因為他沒有意識到自己迷路了,需要一個救世主。
“對於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 (路加福音19 : 10 )

引言
以人性的角度救恩將某人或行動來擺脫自己或保存自己從這種情況涉及風險的人的干預,這樣就可以在所有的領域,如:財務,情感,身體,專業和材料。但聖經的上下文中,救恩是一個只有上帝的干預,有利於人類到:拯救,救贖,釋放,醫治,改造,恢復,振興和照亮人是精神,靈魂和身體俘虜並且死在罪惡過犯。
因為我需要的救贖?
答案很簡單,當罪進入世界譴責人類永恆的死亡,罪破壞了所有這樣的純度,這是在人。如果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罪已經造成這個完全毀容,他精神上死了,讓男人遠離神,還是人需要救贖,因為如果沒有她的男人是永遠譴責。
“因為神差不是他的兒子到世上來譴責世界,但,世界因他得救。”
“誰信他,不被定罪:但他不信的,罪已經定了,因為他沒有在神獨生子的名信。 ” (約翰福音3 : 17-18 )

什麼是救我的目的是什麼?
救恩使我們免於永恆的詛咒,享受神的生命在地球上,也享受永恆的生命與耶穌在天上。
“不要你的心臟被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我去準備你的地方。我若去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你也知道。 “(約翰福音14:1-3 )
什麼人需要保存?
只有相信耶穌基督為你的救主和祂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死,所以我們得救了。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必得救,你的房子。 ” (使徒行傳16 : 31 )
結論
感謝偉大的神的愛,我們藉著耶穌基督有這個功能,我們的救恩是最大的禮物,我們必須從神。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