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26 de março de 2014

主題:嫉妒的危險

研討會醫治和釋放
長老愛德華多·桑托斯·佩雷拉和女執事Rozânia索薩德奧利維拉·佩雷拉
教育部準備主的道路
主題:嫉妒的危險
基本的文本:
“一個健全的心臟是生命的身體,但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 (箴言14 : 30 )
“巫妖王之怒是殘忍和憤怒,但誰又能羨慕立得住呢。 ” (箴言27:4 )
“同樣,我認為所有的工作,並在作品中所有的技能,帶給人,是自己的鄰居羨慕的對象。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 (傳道書4:4 )
“所以,我活著,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照你的怒氣,並根據你的嫉妒你所使用的出你對他們的仇恨,並讓自己知道其中的,當你判斷” (以西結書35 : 11 )
“因為他知道是因為嫉妒他們曾救他。 ”(馬太福音27 : 18 )
“盜竊,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毀謗,驕傲,狂妄。 ” (馬可福音7 : 22 )
“,但猶太人看見人這樣多,就滿心嫉妒,並且辱罵反對保羅在談論” (使徒行傳13 : 45 )
“,但不聽話的猶太人心裡嫉妒,把沿烏合之眾一些惡人,聚眾,激起了鎮,並毆打耶孫的家,他們試圖把他們帶出來的人” (使徒行傳17 : 5 )
“裝滿了各樣不義,姦淫,邪惡,貪婪,惡毒,充滿了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 (羅馬書1 : 29 )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有你嫉妒,紛爭和分裂之中,這豈不是你們的肉體也許不會走路的男人嗎? ” (哥林多前書3:3 )
“嫉妒,兇殺,醉酒,荒宴,和喜歡這些東西,關於它我告訴你,因為我告訴過你,那些誰搞這種事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 (加拉太書5 : 21 )
“讓我們不要貪圖虛榮,挑起彼此嫉妒彼此” (加拉太書5 : 26 )
“但如果你有苦嫉妒和自私的野心在你的心中,沒有榮耀,謊話抵擋真理” (詹姆斯3 : 14 )
“對於那些嫉妒和紛爭,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雅3 : 16 )

引言
這是關於基督徒的生活中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因為它直接涉及到你的步行路程,你的故事。嫉妒是魔鬼,用來摧毀生命的有力武器,這種武器是如此的惡魔,可以trazersérios損害羨慕的人的生活的受害者,並能破壞家庭,就業甚至生命的人,我們要明白,嫉妒是從地獄送到擾亂人們的靈魂一個邪惡的精神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採取一種精神的態度,用神的武器摧毀這個邪惡的力量。很多人都很羨慕的受害者,是與他們的生活被毀,只有神的力量可以撤消魔鬼的作為。
什麼是事實羨慕?
羨慕的是,渴望擁有別人所擁有的靈魂的感覺,從而起到羨慕的重點確定為像她這樣的人,穿得像她,讓她有什麼,從而能夠做到許多犧牲paraatingir你的目標,這樣可以在家裡,因為羨慕或嫉妒的可投資最多拿別人的丈夫或妻子,這是一個令人作嘔的感覺,誰擁有它的人情緒不安,需要解放。一般認為羨慕的人是多還是少這樣的:“多麼美麗的機器,在那裡你買? ”那有意向去購買同樣的衣服,另一種情況是這樣的: “多麼美麗的家,我喜歡了很多。 ”隨著desejode有一個家相等。當涉及到的其他合夥人或多或少是這樣的: “我希望我有一個妻子說:” “我想有一個丈夫說:”或
在這一點嫉妒的魔鬼開始工作,因為人的靈魂的潛在力量是活躍和引導對outrosliberando像一個可怕的邪惡和破壞性的精神力量。我們必須明白的是,我們總是在與精神世界的人們是否知道與否觸摸,我們總是從事精神氛圍和我們的行動使精神力量被釋放,一個嫉妒的人只釋放邪惡力量對抗其他以這樣一種方式,它甚至可以殺死。
“一個健全的心臟是生命的身體,但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 (箴言14 : 30 )

尋找什麼聖靈通過這個通道對我們說: “健康的感覺......” ,這意味著有好情緒和壞情緒,情感,感情造成破壞和癒合,聲音情緒的是,它必須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一個人的時候裡面的健康的感情發展,其後果是,會有“生活為他的身體, ”這裡帶來了一個有趣的理解,如果有邪惡在我們的情感和損壞不像生活將有死亡的身體。在聖經的骨頭代表一個人達維達的結構時,羨慕存在於一個人的生活,這種生活開始崩潰,開始腐爛的統治破壞和生命結束了,可惜這已經發生太頻繁,例受害者不斷看到。當然,羨慕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的嫉妒,更不用說疾病你的靈魂,主耶穌的只有電源能夠說服這個人釋放她,醫治她的嫉妒。
在哪裡出生的ENVY ?
要理解這種感覺是要知道什麼是嫉妒的原則,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它的操作,因為所有這些都是魔鬼的嫉妒開始於惡魔的行動,一切是壞的,人類歷史開始於撒旦的心臟,但作為這產生於人類?以及所有的地獄是在人開始用一個種子,它部署羨慕的人的心臟的種子,有開始產生共圖發展的羨慕。
“因為從裡面,從人的心臟,有惡念,姦淫,苟合,謀殺,偷竊,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毀謗,驕傲,狂妄。 ” (馬可福音7 : 21,22 )

心臟是所有感情的愛恨情仇許多項目出發的地方,這就是撒旦不知疲倦地工作,摧毀人的地方,主耶穌在這節經文清楚地表明,它是心臟內使所有的作惡多端那麼我們必須遵循神的話語的律師在箴言書。
“在所有這一切,保護您的心臟,因為它是生命的源泉。 ” (箴言4 : 23 )

在這裡,我們可以理解,因為心臟繼續生活的問題,是可能的,如果我們不小心,不像生活可以離開死亡,因為我們知道,物理心臟負責輸送血液到全身,如果它停止發生意味著死亡是實際存在的,因為血液在神的恰當的字眼是企業的生命血液,血液就是生命是不動的死亡籠罩下,如在精神生活不流淌的生命我們的心臟是一個跡象,表明屬靈的死亡是衛冕,只有細節不同的是身體,精神心臟不停止,他仍在跳動,並且該損失就更大了,因為當精神心臟不抽生活被抽入死亡的人的整個存在,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一代人的地方,羨慕的誕生,是男人和這樣的感覺的心臟內,是擺在人類由我們最大的敵人是魔鬼。上帝的話清楚地表明,我們必須保守我們的心,因為它是沒有辦法被魔鬼欺騙,整個時間大量投資使我們脫離神的存在的重點,我們必須始終要求我們的神救我們,並且我們的內心讓你隨時可以流淌他的生命在我們裡面。
嫉妒聖經中的實例。
在聖經中有令人羨慕的例子很多,從而使決定嫉妒的受害者的命運,正如我們已經說過嫉妒是一種破壞性的感覺,這既破壞了其擁有者的犧牲品。讓我們來看看羨慕嫉妒的一些例子。
1 - 的非利士人以撒羨慕。
“他有羊群和牛群擁有的,和僕人的高度重視,使非利士人就嫉妒他。 ”(創世記26 : 14 )

在這裡,在這個文本,我們看到以撒是嫉妒的犧牲品,它是如此嚴重,有以撒的僕人和那些人之間的一些矛盾如此之大是他們問以撒離開了,因為以撒是比他們更豐富的問題。
2 - 約瑟的兄弟們羨慕不已。
“他的哥哥們都嫉妒他,他父親卻把這一業務在您的心臟。 ”(創世記37 : 11 )
這裡是另一個非常嚴重的情況下,這一點可能會導致嫉妒一個人,當約瑟的哥哥們實現了他的父親約瑟夫更大的愛心與完成,約瑟預言的夢想,這是最後一根稻草為他們開始計劃惡約瑟,每個人都知道這個故事約瑟夫通過他的兄弟的嫉妒經歷了很多磨難。

3 - RACHEL羨慕的對象。

“當拉結見自己不給兒子雅各,羨慕她的妹妹,和對雅各說,你給我孩子,除了它死了。 ”(創世記30 : 1 )

我們知道,在一夫多妻制是允許的族長和國王的日子,也就是說,男人可以娶一個以上的女人,這個時候雅各布娶兩姐妹和管理,以雅各年齡較大的兒童,但拉奎爾沒有孩子產生這令瑞秋開發了她的姐姐有很大的羨慕,因為她不能生孩子的,那麼我們可以採取很多教訓,因為有些情況下羨慕來自正確incapacidadede合適的人贏在生活中,只是把眼睛在生活中其他人。




4 - ASAFE羨慕的對象。

“對於我羨慕的傲慢,當我看到惡人的繁榮。 ”(詩篇73 : 3 )
在這裡,我們看到這個神人,誰是大衛的一個著名的歌手和時間的偉大的先知之一,但在生存危機的某些時刻開始羨慕有錢人和邪惡的人,因為在他眼裡,這些人儘管邪惡和罪惡的對上帝保持繁榮和健康,讓因為嫉妒的先知動搖。

5 - 叛軍摩西和亞倫羨慕的人。

“他們嫉妒摩西在營中,和亞倫,耶和華的聖者」 (詩篇106 : 16 )


在摩西的職事的日子裡,偉大的神人,並亞倫站在人羨慕他們,但他們付出,因為他們羨慕的性價比非常高。

6 - 丹尼爾是嫉妒的犧牲品。

“這但以理是首選上面的總長和總督,因為一個優秀的精神是他,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 ”
“那時,總長和總督試圖找機會對丹尼爾·關於國度,但他們能找到沒有機會也沒有錯,因為他是忠實的,既不被它發現的任何錯誤或故障。 ”(但以理書6 : 3.4 )

因為丹尼爾的優良的生活,嫉妒被驚醒的邪惡男人的心,所以他們背叛丹尼爾摧毀它,但神顯示了他的信實丹尼爾和他的敵人被揭露。

7 - 以色列領導人就ENVY耶穌的。

“因為他知道是因為嫉妒祭司長曾救他。 ” (馬可福音15 : 10 )

猶太人看見耶穌的事工蓬勃發展與所有這些奇蹟的領袖是從嫉妒和想方設法除掉耶穌,上帝用這種仇恨猶太人履行耶穌的人他們的目的。

8 - 猶太領袖嫉妒保羅。

“,但猶太人看見人這樣多,就滿心嫉妒,並且辱罵反對保羅在談論” (使徒行傳13 : 45 )

使徒保羅在他的傳道的日子多少羨慕的受害者,因為嫉妒保羅的敵人發動了一場討伐保羅的生命,到處宣揚保羅有他的追求。

什麼可以發生在羨慕的一個人?
有什麼可以發生在一個嫉妒的人是QUETAL人可以被毀滅,因為他的嫉妒,這是我們能夠在上帝的話,看到並以此為例子的結果。
“他們嫉妒摩西在營中,和亞倫,耶和華的聖者」 (詩篇106 : 16 )
當摩西神的日子被指導人的方式,以當時開展自己的生活上升可拉,大坍,亞比蘭,誰嫉妒摩西和亞倫是人民的頭上,使人們還站著向摩西,亞倫,他們的藉口是,他們也選擇了神的事工,以及摩西和亞倫,從而使摩西的權威,當他們開始下跌的循環,因此對抗上帝的權威被挖自己的墳墓的。這些人有秩序是可怕的。
這事發生在他談話的一切話,該土地是根據他們拆分開。
和地球打開她的嘴,吞了他們與他們的家庭,以及一切屬可拉吞下去的人,和他們所有的貨物。
他們,以及所有的一切都活活坑里,地上封閉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從會中滅亡。
和所有以色列人都四圍他們在逃離他們的哭聲,因為他們說,恐怕地吞下我們也給我們。
就有火從耶和華,並且消耗的250人那獻香。圖16 :31- 35

“什麼,他往大坍,亞比蘭以利押,流便的兒子兒子們:怎麼地便開口吞他們與他們的家庭和他們的帳篷,以及所有的存續,以及他們在中間所有的以色列人: “ (申命記11 : 6 )

嫉妒就是這樣創造了不知道多小時就會被它咬傷蛇,這是發生了什麼事與人,他們起來反對摩西為他的事工是嫉妒,想在所有的證據擺在人們面前,它始終是很好有許多誰想要來,成名,被人稱讚。
對於其他人,精神上羨慕的是一個巫婆或嚮導誰是不斷執行這些作品對人類,造成種種醜惡現象,我們知道羨慕的可怕後果,許多人是這樣的一些感受撒但的攻擊,我們應該怎樣做打擊嫉妒是很簡單的,上帝的力量可以阻止邪惡的事蹟,還有就是要有戰勝這種邪惡沒有別的辦法,耶穌的血有保護我們免受一切對手能對我們做電源。
嫉妒的危險。
什麼是嫉妒在一個人的一生中真正的危險?我們已經知道,嫉妒不僅是一種感覺,但它也是一個邪惡的精神,所以它是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存在和偷偷摸摸的方式,如果工作的人是惡魔在巨大的危險。
第一絕緣在失敗的世界 - 當我們談到這個樣子,我們的意思是羨慕的人忘了你的生活去試住對方的生活,表現出無力與他們的汗水和自己的智慧打造自己的未來也就是說,你的夢想後不運行,但總是要借鑒別人的工作,其實它就像失去自己的身份。
2 - 良心總是重 - 我們知道,人誰了合作夥伴(一)另一種,發生在工作和許多其他的東西,所以不可能有做了這麼多的傷害後,心安理得地生活。
3 - 通道毀滅 - 一個人成為毀滅的通道,即在魔鬼手中的工具,以在他人生命的惡性干擾形式,我們都聽過似的, “那個人已經破壞了家庭的表達式... “ ”我的搭檔給了我爬行“,許多定義羨慕作為一個自然驅逐艦。
4 - 收穫 - 我們從神的話語是有收穫的一切,我們已經播下學習,所有的羨慕就會收穫什麼獎勵將被種植和破壞自己的靈魂,因為投資給羨慕死。
5 - 罪行 - 其中一人是羨慕她跑把一些計劃到位的風險,其中許多計劃,如盜竊,偽造和最嚴重的綁架,有人甚至死亡的罪行,是荒謬的可能是所有可能發生的羨慕可以達到犯下這些罪行等等。
6 - 受害者 - 嫉妒的受害者可能免遭一切形式受到影響,因為嫉妒的,例如,可能有損傷,身體,精神,婚姻,經濟,專業的,有些情況,受害者將永遠無法想像什麼是可能的,但只有一種精神的解釋這一點,惡魔般的攻擊利用的人告訴我們。

陣法羨慕。
當我們發現這種精神現實,我們得出結論,我們不能作用於人的觀念,如果撒旦是用在嫉妒我們去攻擊一個人,所以我們必須通過神的力量來對抗這些惡魔。主耶穌的話語向我們保證,他給我們的權力和權威在你的名字,然後用耶穌的強大的名字,我們打破對令人羨慕我們生活的力量。
為了打擊這種邪惡,我們必須識別它,並在確定開始製作針對這種邪惡的戰爭,有信心的禱告可以對抗這種邪惡的力量完全廢止了他在我們的工作。
禱告模型被害人的嫉妒。
父親在耶穌的名,我把我自己在你面前現在被打破羨慕的一切在我的生命的力量在耶穌的名字在我的生活羨慕的一切詛咒被打破,這背後邪惡的惡魔每次都拿你錯了,完全是出於我的精神生活,我的健康,我的婚姻,我的工作,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生活的各個領域,阿們!
祈禱那些有型號羨慕。
父親在耶穌的名字你的兒子想請求你的原諒,因為我已經在我的心臟懷有嫉妒,我目前拒絕羨慕的任何及所有的感情在我和我的命令,每一個惡魔嫉妒我的耶穌基督的名生活。
因此,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名,我們可以對這種破壞性力量,多年來摧毀了許多生活全面勝利,迫切需要與我們的心在神面前撒,不受任何羨慕。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