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unda-feira, 24 de março de 2014

主題:寬恕的力量

研討會醫治和釋放
長老愛德華多·桑托斯·佩雷拉和女執事Rozania索薩德奧利維拉·佩雷拉
教育部準備主的道路

主題:寬恕的力量
基本內容:
“但有赦免之恩,叫你施行可怕的。 ” (詩篇130 : 4 )
“因為你,主啊,藝術好,並準備好原諒,並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仰望你的電話。 ” (詩篇86 : 5 )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也不將你的天父,請原諒你。 ” (馬太福音6 : 14 )
“但如果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也不將你們的天父饒恕你們的過犯。 ” (馬太福音6 : 15 )
“當你們站著禱告,請原諒,​​如果你們有得罪的話:你的父親,也就是在天上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 (馬可福音11 : 25 )
“渴望別人一個良性的,仁慈的心,彼此饒恕之前,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 (以弗所書4 : 32 )

引言

這個主題是最重要的聖經之一,因為它是從開始一個題材由神的每一句話來結束,讓我們深入到這個話題並提取他們的祝福。生活已經改變了一個簡單的事實原諒,許多人通過寬恕被治愈。為什麼會這樣呢?什麼是寬恕的背後?什麼是不寬容的風險?所有這一切,我們會發現,因為我們學習神的話語。

寬恕的SIGNFICADO

我們了解的過犯,罪孽和罪惡的寬恕完全緩解,寬恕意味著我們所有的錯誤和罪行,犯了神或人都會被刪除。仙就像是一個黑點在我們的靈魂和寬恕,就像是耶穌的血浸濕海綿,撕裂我們是罪的每一個污點。
有希伯來文和希臘文的一些話,定義寬恕的很詳細。

希伯來話是:薩拉赫,美國航空航天局和Kapar 。

薩拉赫 - 通常譯為“原諒”是參照了赦免,上帝提供給罪人,同時帶來了其翻譯為“噴” ,利未記4點26分, 5時10 ,列王紀上8字“ SALAHÚ ” : 30 ,詩86:5 ,耶31:34 。

美國航空航天局 - 意思是“向上” , “上傳”和“取些贖罪” ,顯示神的干預,不僅原諒的罪也比較多,提高和恢復的人。防爆32:32 ,詩篇25:18 , 32:1 。

凱譜或斜紋布 - 意思是“贖罪” , “使和解”和“清洗” ,提醒施恩座的約櫃的我們,也覆蓋背後的想法。申命記21:8 ,耶利米書18:23 ,利未記1:4 , 4:20 , 35

希臘詞是: APHÍEMI和CHARIZOMAI

APHÍEMI - 意思是“放手”這給我們帶來了釋放的人誰欠我們或冒犯我們的想法。路加福音6:30,31

CHARIZOMAI - 意思是“開恩” ,教導我們顯示神的恩典給他人,展現給他們愛和同情。羅馬書8:32

上帝和寬恕。

藉著神的話看到的是寬恕與上帝要擔心,上帝永遠是上帝都可以原諒任何人誰離開懺悔罪過。神的赦免是針對男人在他面前,並在別人面前完全恢復。

“你,原諒這個人照你的大慈愛的罪孽,和也赦免這百姓從埃及地到現在。 ” (民數記14 : 19 )
“大衛說對拿單,我得罪耶和華拿單對大衛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 (撒母耳記下12 : 13 )

很多時候主的人犯罪,從神的方式偏離,使主很生氣,與這些人,想要摧毀它們,但是憐憫總是達不到那一代寬恕罪孽和治療。我們在上帝面前學到的另一件事是,他的愛總是大於我們的罪。之前,我們看到,因為它是表現神的性格的話,神是愛和因為他的大愛,他原諒我們。
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在上下文中的神的寬恕,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們將與寬恕處理的人文環境。

為什麼上帝饒恕?

通常,當上帝給了我們一個訂單,他是不相關的細節,我們沒有看到神解釋所有關於不寬容的後果的詳細信息。在我們看到,如果我們不寬恕那些誰得罪我們,上帝不會原諒我們基本的文本,這意味著我們可能會失去,因為饒恕我們的救恩,但不光是這方面的損失,我們將經歷我們的生活,有事情將要發生在我們的靈魂和饒恕的清單顯示,我們為我們的心臟充滿了痛苦,怨懟,仇恨,痛苦和驕傲,因為這些感受和情緒,我們也冒somatize疾病對我們的身體。

拉克寬恕的危險。

在沒有寬恕有很大的危險,許多損失,它吸引了作惡多端我們的靈魂,我們的身體,不饒恕使我們惡魔的枷鎖下。
在馬太福音18:23-35 ,耶穌講述了一個男人誰了僕人誰欠了他10,000的人才和買不起的故事,但這個男人自己卑微,他的主面前,然後主饒恕了你們一樣。僕人走的是同性戀原諒債務,發現一個同伴誰欠他100錢銀子來,嗆命令他支付100便士,老鄉,但他自己卑微的耐心,一切都將被支付,而不是其他想聽聽他,把他關進監獄。當你聽到什麼樣的僕人一樣,畫了他的存在,並告訴他,他應該採取行動以同樣的方式為你做它,然後你取消你的原諒這個僕人進了監獄,因為那裡使用可憐的傢伙。然後,耶穌使語句,這同樣發生在我們身上,如果我們不饒恕人的債。
饒恕,使我們的存在僅限於住在的問題,並根據他們活著,我們可能會失去我們的救恩,同時也失去了神的祝福,我們的經驗和各種疾病在我們的體。
一個女人來到祈禱,並透露,從神男人疾病的原因,那女子有疼痛的骨頭,因為如果他有骨骼疾病。神人透露,該名女子結婚時,他在她的丈夫,毆打和羞辱的手已經受夠了,這樣,當有她懷著傷痛和仇恨對她前夫的感覺的分離,她被聖靈引導神聖的寬恕釋放在骨頭被治愈的疾病,抵制它相當投降主,寬恕釋放被治愈的瘟疫之後。
有些人誰是因不良情緒和靈魂的積累是消亡日復一日,並下沉到他們生活得很厲害。我們的意思是靈魂的一部分,是與我們的勇氣和我們的骨骼結構。許多癌症起源於傷口傷害和怨恨,而該類型的疾病起源於母校的輸出是通過寬恕的自由。

寬恕敵人

我們知道,所有這些都是純粹的敵人是撒旦和他的魔鬼,她盡一切可能讓我們陷入下方的靈魂的所有可怕的感情。靈魂是生病了,當它被魔鬼支配,不斷嘗試使用我們的靈魂來體現他們的惡行。所以生病的靈魂與它的所有的情緒,表達扭曲惡魔的作品,因為,例如,恨是撒旦表示一個工作,所以我們可以說,魔鬼被這個名字叫,仇恨的惡魔,痛苦,怨恨,憤怒,憤怒,等等...
在寬恕的最大敵人人的因素是驕傲,這種感覺完全是邪惡的,是出於很多人的心臟,因為同樣的思考寬恕是軟弱的表現,但它僅僅是為寬恕是超出了對面一種高尚的情操,這是一種高貴的態度,只有強者才能執業。

什麼是寬恕的益處?
我們知道,寬恕的行為是一種高尚的態度,只有人誰懶得看起來更像耶穌這是否為一種生活方式,我說這在基督的身體的情況下,即使在許多宗教是不是基督徒,他們的做法寬恕,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利益。寬恕是我們的靈魂的釋放,從而使個人救贖了他的罪行,那就是,它不是什麼。寬恕是一個決定,是不依賴於感覺和情緒,這部分誰明白寬恕的人的自由意志的,也醫治你的靈魂。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也不將你的天父,請原諒你。 ” (馬太福音6 : 14 )

1 - 第一個好處是離這節經文清楚的是,上帝的饒恕,上帝原諒原諒我們,為什麼神要我們做什麼他做。
2 - 第二個好處是我們靈魂的癒合,不原諒熊生病的靈魂印記。
3 - 人的靈魂是自由所有的負擔和創傷品牌帶給個體的靈魂。
4 - 另一個好處是從撒旦的束縛中解脫,惡魔用這種不健康的情緒來逮捕我們。
多麼美妙知道,我們可以通過寬恕生活在和平的生活與他人,所以原諒的是崇高和寬容運動神的旨意。據我們了解,魔鬼在基督行事變形機體的身體,這就是使徒保羅揭示了哥林多教會,教會是把所有的禮物,但他們在他們中間的靈魂的各種弊病,標記放置在哥林多教會在這末世神要醫治你的教會撒旦,是時候接受神的醫治。
原諒自己
“因此,有現在就不定罪了這是在基督耶穌裡,誰的肉身之後,但在聖靈而行不行。 ”(羅馬書8:1)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這是上帝誰證明。 ” (羅馬書8 : 33 )

兩件事情是魔鬼用來使其難以釋放靈魂,兩個具有一種可怕的精神重一點的話, “對號入座”E“充電” 。通常這些情緒會導致瘋狂的尋求上帝的寬恕,人們總是會問寬恕同樣的罪數天,數週,數月,甚至可能數年。

甚至被赦免耶穌,魔鬼總是指責我們什麼,所以我們留“連坐”的枷鎖下。唯一來自叫人知罪後,但是當我們被赦免,我們必須把我們的寬恕的所有權,以及它是通過信仰的救贖。我們幾乎感覺不到原諒我們,但我們必須憑信心把我們的寬恕。在自我譴責是魔鬼的策略,以保持我們連接到我們的罪,是免費的這種破壞性感覺需要原諒自己的,自我寬恕帶走了不必要的負擔的內疚使我們身上,如果我們去主寬恕,懺悔自己的錯誤,並在他面前謙卑自己,那麼我們就赦免,所以從罪惡中解放我們的靈魂。然後我們發布寬恕自己作為防止起訴和譴責的魔鬼。

LEARNING寬恕在約瑟生活的力量。

我相信沒有其他的聖經故事可以說明這麼好寬恕比約瑟的生命的力量,這名男子已經在他的家庭早出,他是他父親最喜歡的,因為他是年老的兒子,是現在的兒子雅各拉奎爾首選亡妻

“現在以色列愛約瑟夫超過了所有他的孩子,因為他是他晚年的兒子,他做了他的一件彩衣。 ” (創37 : 3 )

雅各愛約瑟更多的事實,並提出了很多的仇恨在約瑟的哥哥的心臟,這帶來了這個神人的生活中的許多問題,把它從其他兄弟分開,並明確自己的喜好,雅各中山裝約瑟夫穿著各種顏色的王子和約瑟夫不得不完成的生活,高興他的父親,約瑟夫雅各委任為兄弟工作的主管,因為他的兄弟並沒有信心的他的父親。
其原因為約瑟的哥哥們的仇恨有其根源在於他們感受到了來自他的父親,他們認為他的父親拒絕了他們的拒絕,所以他們引導他們所有的仇恨那是什麼雅各愛約瑟,仇恨的地方正在開發中的心臟,總有成為仇恨的行動的可能性,這是他們痛恨這兩個何塞,直到有一天,他們代理了他們的罪惡發生了什麼事。

是首選的父親已經為仇恨的原因,然後出現了穿著各種顏色和隨後而來的夢想。夢想清楚地顯示在約瑟的哥哥們的首要地位,這是更有理由約瑟的哥哥們恨他。

“因此,他的兄弟們對他說,難道你真要作我們的王難道你真要管轄我們於是他們就越發恨他為他的夢和他的話呢? ” 。 (創37 : 8 )

當約瑟夫有夢想顯露別的感覺在約瑟的哥哥,誰是羨慕明白的危險是嫉妒可能會導致在一個人的生命和何塞遭受這種可怕的邪惡的心臟。

“他哥哥們都嫉妒他,她的父親,但在你的心臟保持這項業務。 ” (創37 : 11 )

因為你的夢想約瑟夫被扔進水箱沒有水,然後帶走被賣給以實瑪利人,也可以在埃及的公平奴隸出售。這個詞清楚地表明,耶和華與約瑟同在,但他遭受了太多的仇恨他的兄弟和嫉妒。都知道這個故事,他去波提乏,這所房子,他正試圖為他的主人的妻子的房子,在監獄裡結束了,這所監獄,他解釋兩個夢想,這是滿足,當法老王有一個夢想,誰曾夢想管家接收並解釋,說法老約瑟能圓夢,當約瑟夫解釋國王的夢想,因為這和因為他的智慧,他被確定為法老下唯一的省長。
我們知道,當我們遭受的不公我們的心臟被標記引起我們悲痛的創傷,約瑟夫現在是免費的,生活好了,吃的好,最好的,但他的心臟是需要釋放的寬恕。
法老的夢預言遍地大飢荒,當飢荒來到約瑟的家庭達到了迦南,情況迫使他們尋找食物在埃及和約瑟夫,當他們是,是,他被分派食物,但他的兄弟沒認出他。當約瑟看見他當然記得夢多,記住所有的苦難現在被排除在誰愛他被扔在坑里,被出售是在埃及,冤枉一個奴隸的父親,那麼他闡述計劃嚇唬她的兄弟,也許讓他們感到有些痛,留下他的兄弟逮捕之一。也許約瑟夫的靈魂產生復仇的慾望,因為他有權力和權威來執行復仇反對他們,但沒有。
第二次兄弟倆去買菜,誰被逮捕的哥哥被釋放,他們吃在約瑟夫的表中,然後通過一個煩惱又通過了, benjamim被指控偷了那杯屬於約瑟夫和因此他會陷在埃及,然後有事。
猶大贊成便雅憫的說話,留在自己的位置,表現出贖回行為對其他親約瑟聽見了,他再也按捺不住。在他之前,他看到他的夢想實現了,那麼他需要一個心臟的明白神對他和他的家人,以及所有周邊國家計劃的某些驚人的態度。




何顯露。

“約瑟對他弟兄們說,我是約瑟,我的父親還活著?和他弟兄不能回答他,因為他們都在他面前驚惶。
我問你,你們到我這裡:約瑟對他弟兄們說。他們走近了,他說:我是你們的兄弟約瑟,就是你們所賣到埃及“(創世記45:3,4 ) 。

在這裡,他不躲了,他就再也不想與他的兄弟有關係,但他卻偏偏要透露給他們,並表明他們的憐憫和慈愛上帝的。



他安慰心的兄弟。

“現在,不要難過,你也不掂量你的眼睛,因為你們把我賣到這裡,為保護生命,在神面前你送我”(創世記45:5 )

因為它是很難得到這樣的結論,他安慰他的兄弟的心,他明白神差遣他去埃及,誰收到了真正的治愈只有一個人可以扮演這樣的,有這種洞察力。

他才明白神的旨意。

神對約瑟是他帶人照顧,這就是為什麼上帝給了約瑟夫這種智慧,這生命被拯救,以及你的家人。

證據的靈魂治愈。

約瑟夫發現自己對他的兄弟之後,將帶給雅各全家他們的父親,是一個巨大的時間,約瑟夫和雅各,當他們用淚水和他們臉上運行吻相識,老雅各布也有他的苦心臟治愈,可以說再見生活在和平之中。雅各死的日子近了,當他死了他的兄弟們都非常關心的約瑟夫和可能的報復那麼這個詞說:

“看到那麼約瑟的哥哥們見父親死了,就說,或者約瑟懷恨我們,一定會報答我們所有人,我們對他做了惡。
他們送到約瑟說,你父親的命令在他去世前,他說,
這樣對你們說對約瑟,請原諒,​​我求你,你哥哥們的過犯,和罪惡,因為他們看為惡的事,以你現在要,求你饒恕你父親神之僕人的過犯。 ,約瑟就哭了,他們對他說話。
之後,他的兄弟也來了,在他面前倒下去了,說,看哪,我們是你的僕人。
約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也許是我在神的地方?
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做到,因為它是這一天,拯救許多人的生命。
現在你們不要害怕,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他根據他們的心臟安慰他們,和看門。 “(創世記50:15-21 )

有了這一切,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人誰擁有了一切生活的整個生命苦和不滿,約瑟夫選擇原諒他的兄弟,並進一步支撐著他們為他的餘生。



祈禱寬恕,如何?

這個禱告是很簡單,但非常強大的在其影響和一切願意原諒你必定存活,從神生很大的事情,在他的靈魂享受癒合,這裡是一個示例祈禱,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發布第別人的寬恕。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馬太福音6: 12 )

我們可以祈禱,

父親在兒子耶穌的名,我請你原諒我的心臟的仇恨,憤怒,憤怒,傷害,排斥和反感反對(誰傷害他的人的名字)的感情,因為他(一)冤枉了我(說什麼的人對你做了),現在在你面前神啊我想這一刻釋放寬恕(人名) ,說我原諒這個人對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釋放你快樂祝福(一) ,我要求我的醫治每一個代表著這個邪惡的品牌的心臟和幫助我保持我的靈魂治愈耶穌基督的拿撒勒的名字。阿門

我們知道,神是信實的執行遠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按照這樣看來,作事在我們的權力。如果我們跟隨耶穌教導我們對於我們有一代人痊癒,並具有強大的恩膏醫治其他的生活恢復了寬恕。固化時間現在要接管一切神為我們預備的。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