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unda-feira, 24 de março de 2014

討厭,一個致命的武器。

研討會醫治和釋放
Presb 。愛德華多·桑托斯·佩雷拉和女執事Rozania索薩德奧利維拉·佩雷拉
教育部準備主的道路
TOPIC :討厭,一個致命的武器。
基本的文本:
“他誰不喜歡偽裝與他們的嘴唇,但在他的心臟隱瞞欺騙” (箴言26 : 24 )
“虛謊的舌恨那些誰疼,諂媚的口,敗壞人的事。 ” (箴言26 : 28 )
“但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祝福他們,罵你,做好對他們恨你,為他們祈禱的凌辱你們,逼迫你們,你們可能是你的父親是誰在天堂的兒子” (馬太福音5 : 44 )
“凡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那裡去,因為黑暗弄瞎了他的眼睛” (約翰一書2 : 11 )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也知道,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 ” (約翰一書3 : 15 )

引言
這是解決在聖經中關於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問題之一,今天人的靈魂在開發動盪和破壞性情緒的惡性容量,它會呈現出一種潛在的力量,可以從被觸發靈魂,這種力量可以釋放心靈地區各種醜惡現象,當我們明白我們在深入了解這一主題的靈魂的真正力量。我們明確指出,每當一個惡魔存在時,最討厭的就是在靈魂激活,仇恨的惡魔將與詛咒,暴力和死亡。

什麼是仇恨?
據我們了解,仇恨是一個人對他的鄰居,即一個完整的反感,心臟開始在她的邪惡和可能的死亡產生的感情和感覺總是與惡魔,誰的人有仇恨在你的心臟可以關聯突然意識到可怕的事情盲目的,因為他們完全被仇恨支配,恨是撒旦,誰是活躍在世界的活劑,讓我們來看看什麼是發生在我們身邊,戰爭,打鬥,暴力仇恨一切的動機讓人覺得對方。
“以掃恨,因為祝福怎能叫他父親給他祝福的雅各,以掃在他的心臟說: REACH將是 - 在為我父親居喪的日子,我會殺了我的兄弟雅各” (創27 : 41 )

在本文中,我們看到失去的祝福給他的弟弟雅各以掃後德的行為,他在他的心臟進行死亡的仇恨和計劃殺害他的弟弟後,他的父親去世了。以掃和雅各的故事表明,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看到,雅各是排斥的受害者由他的父親和以掃是由他的母親拒絕了戲劇分隔家庭,有趣。

“以撒愛以掃,因為遊戲是它的味道利百加卻愛雅各” (創25 : 28 )

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中想像一下,有一個分離,一方,偏好,這可能是危險的。利百加也聽見了以撒,你的配偶要祝福他的兒子以掃在他去世前,請他帶來了追捕他準備吃的,然後利百加祝福雅各把發揮造成雅各穿上以掃的衣服,那欺騙以撒和利用,而不是他的哥哥以掃這件事發生的祝福,雅各代替了他的弟弟,當他得知呆在一起殘酷的仇恨約雅各祝福他父親以撒
它帶著利百加和以撒雅各送他走,因為他們知道,以掃正打算殺雅各,他到亞蘭留在他的叔叔拉班。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即使從遠處也不會被擦除這個偉大的品牌以掃的心臟,死亡的這些想法最後長,直到上帝促進兩者之間的恢復性會議,並有預期的治療這麼多年。

“以掃跑來迎接他,擁抱他,伏在他的脖子上,和他親嘴,兩個人就哭了。 ” (創33 : 4 )

從今往後雅各又名以色列,恢復了他與他的兄弟關係,儘管他很害怕,但神將軟化的以掃和雅各可以按照他的生活和他的目的為上帝的心。

根據字典奧雷利奧,恨是不是要找:
深敵意的激情,導致該做或想要別人的惡SM感覺。 /艾拉載;猛烈和持久的苦味。 /萬歲反感,排斥,恐懼。 /本能的厭惡,反感。 / /仇恨或宣誓致命的仇恨,這是非常激烈的,並導致一個人渴望另一個人的死亡。
我相信,有兩種類型的仇恨,首先是錯誤的東西的仇恨,這種仇恨是反對不公正和所有在地球上存在的不好的東西。神恨惡一切違背他的公義的審判,例如:神恨惡壓迫,仇恨的罪惡,恨惡離婚,即一切,是對正義。神的僕人也宣稱恨上帝也厭惡的事情。
“我不會樹立一個邪惡的東西在我眼前我恨他們的屈枉工作; ..沒有忠於我。” (詩篇101 : 3 )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 (詩篇119 : 104 )
“因此,我敬重所有有關的所有事情你的訓詞是正確的,我恨一切的假道。 ” (詩篇119 : 128 )
“我討厭和憎惡虛偽,但我愛慕你的律法。 ” (詩篇119 : 163 )
“在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和乖僻的口我討厭。 ” (箴言8 : 13 )
“而且我差遣我的僕人眾先知,從早起來差遣他們,說,哦,不,我厭惡這可憎的事。 ” (耶利米書44 : 4 )
“你們誰也想像邪在你的心中對他的鄰舍,愛起假誓。因為這些事都為我恨,是耶和華說的。 ” (撒迦利亞書8 : 17 )
“所以,祢也有人持尼哥拉,我討厭這件事的教訓。 ” (啟示錄2 : 15 )

第二種類型的仇恨完全是可憎的神,這是別人的仇恨之前,這種仇恨有惡魔的行動原則,這種仇恨是打了耶穌是他的事工。在猶太文化的男人誰重像耶和華的吩咐一個信條已經出台。

“你們聽見有人說,你要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馬太福音5 : 43 )

愛是什麼教當時的猶太人,這誡命是不是主,但被置於被男人誰沒有去神的心臟後,今天還在許多文化中的孩子是從全新的教導要討厭某些人,父母鼓勵自己的孩子長大了這個仇恨,當他們年紀大了,鼓勵殺死那些他們認為他們的敵人。恨是撒旦手中的大而可畏的武器,他是有很大的成功。

上帝是時下希望一代地站起來,向世界展示了福音的力量,這福音的愛,完全破壞了仇恨,仇恨是顯而易見時,有嫉妒和羨慕,或當人感到威脅的增長另一個。當約瑟夫開始通過他的夢想接受神的應許,當他告訴他的兄弟,他們充滿了約瑟夫的仇恨,我們的夢想能激起仇恨和嫉妒別人。

恨首發表現。
 仇恨在聖經中第一個表現引起了很大的悲劇,這樣只透露事件誰是真正的控制,即,在那裡我們看到了惡魔般的表現,如風吹的仇恨一個受傷的心臟和憤怒。
但該隱和他的供物不尊重。該隱就發怒,強烈和下垂他的相貌。
耶和華對該隱說,你為什麼發怒?而為什麼你變了臉色呢?
如果你信的不錯,是不是你的面容被取消呢?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且對你應是他的願望,但在他身上,你必規則。 (創世紀4 : 5-8 )

兩個孩子出生的亞當和夏娃墮落後,並在同一時間兩個提供他們的冥神,但神的注意力是在亞伯的供物,因為有些東西在該隱的心臟地帶,阻止他的犧牲被接受時,該隱意識到,不被接受,他的心臟很生氣,什麼是的心臟該隱走向罪惡,上帝說得很清楚,這個願望應該掌握的,因為罪被潛伏像蛇準備猛撲。
如何理解男人的心臟,他很可能會檢查你的生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但對還是錯,還是他想被接受。這個詞提請我們注意的真正原因該隱不被接受,也不他們的提議。

“不可像該隱,誰是屬那惡者,殺了他的兄弟。問為什麼殺了他呢,因為他的行為是惡的,兄弟的正義。 ” (約翰一書3 : 12 )

我們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使徒告訴我們,該隱是那惡者,也就是說,它不是神真正的敬拜,在這裡我們看到一個重要的一點,向我們展示了該隱的心臟不是在主,因為它是開做可怕的事情。另一件事是,使徒標識的事實,他的行為是邪惡的,邪惡的存在了該隱的作品,這是正確的神沒有接受他的提議。
即使上帝的警告,該隱決心要殺死他的弟弟亞伯,因為他接受了上帝,在這裡我們看到撒旦的化身在這些態度,撒旦,恨的時候,我們可以討神的喜悅,並開始推廣他的邪惡計劃,亞伯成陷阱,殺了他那裡。

與該隱與他兄弟亞伯和它來傳遞,當他們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創世紀4 : 8 )

這樣做實際上是負責該隱亞伯被他拒絕,他在任何時候都不自我分析他的生活,這已經發生往往在百姓中間,他們指責別人對自己失敗的習慣,這是事實,失敗是我們歷史的一部分,但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分配給我們其他的失望。
當該隱執行他的復仇作為他的仇恨,他的弟弟因此,一些觸發該隱的生命,神宣告被詛咒,因為他的兄弟謀殺,他還得把這個罪名在他的生活他的背部,以及更多對了他他媽的生活的標誌。

我們收穫可怕的後果,當我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發生了該隱,他認為他可以通過簡單地殺死他們的仇恨的原因解決他們的問題,他們的問題是不是與他的兄弟,但與上帝,誰知道該隱並沒有在那個時候想獲得神作案?神不是由人的情緒所左右,但行動以回應我們的信仰和心臟的誠意,他不是在該隱的心臟發現,但他發現邪惡。該隱是誰的人是如何你未來可能的仇恨受到損害的例子,他的父親亞當被詛咒,因為罪的,現在他的兒子該隱如下死亡的道路,這將標誌著他的一切子孫該隱的子孫是一個殺人父親的詛咒之下,證明了這是他的一個後代,更確切地說他的重孫子拉麥,遵循相同的偉大偉大的犯罪,謀殺見的相同的路徑:

“拉麥對他兩個妻子說,亞大,洗拉,聽我的聲音,你們的妻子拉麥的,聽我的演講:我把他殺一個人傷人我,一個年輕而通過加強對我。 ” (創世紀4 : 23 )

我們看到的感覺可以影響幾代人的生活和破壞無盡的循環,神的審判來到該隱,當所有的土地是在腐敗上帝面前,上帝派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從地上的種子後, ,邪惡就是這樣,上帝不能忍受人們的頹廢和這個人喪生的洪水,除諾亞正直的人誰與神同行,是公義試圖提醒人們這悔改的傳道人,但他們繼續住在他們的惡行並沒有放棄自己的惡行。
在我們心中的仇恨產生誰可以在不平衡的行動結束,帶來對人體產生危害的人等對人體有害的感情,所以我們有責任不斷地審視我們的內心abrigarmos不是這種感覺如此破壞性的,可我們的主基督耶穌的希俄斯和平安寧。

事情發生在一個人在你的工作場所,當另一個醉酒的人是非常積極的。追一個人具有一定的邪惡和負責任的地方時,為了走近該男子要求繼續不採取行動,這樣一來,他說他不想麻煩,醉了他的臉上一拳,造成安全給他一個“領帶”,導致了醉了成立。他收到了他的心臟產生這麼大的仇恨了一拳,他的願望是要摧毀這個男人,試圖做一些與那個可憐的傢伙喝醉了,有沒有準備好接受一個完整的心臟的復仇意識強的事實恨。在那之後事情開始,他就開始想為什麼不打那個喝醉了,為什麼不通過猛擊它採取報復,然後來到和平到你的心臟,當你認識誰幾乎讓糟糕的是,他發現跳動男人,可能最終殺死,而實際上會付出沉重的代價,正是他想要報復,它使我們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不能採取行動帶動我們的仇恨的感情,我們要想到很多次不要運行做某事的危險後來甚至後悔復仇最終失去自己的生命的願望。而人只是因為他們不掌握你的精神和你的頭腦,例如,在交通,有多少人死亡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有一個溫暖,祥和的談話誰不幸死亡數,日常生活的緊張讓人們時刻準備著到戰鬥或混亂的局面,神呼召我們和平。
證據恨我們心中的。

SOMO負責審查自己,就是做一個民意調查在我們的心中,以找出是否有恨在我們的靈魂的證據。發現在我們的靈魂這些事情,我們必須投入時間禱告和禁食,總是默想神的話語,讓我們的心靈啟迪,仇恨總是顯示通過一定的情緒,所以我們可以找出他們從這個偉大的邪惡解放我們。
上帝的話清楚地表明,這是我們知道樹的果實,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感情和態度,知道我們是否有在我們的就是我們所說的仇恨。

死亡計劃 - 一個人誰卻恨他的心臟不停打算惡,他的心一直在尋找一種方式來傷害其他人。
“惡人謀害的正義,咬牙切齒反對他。 ” (詩篇37 : 12 )

暴力 - 暴力和潛在的本能是這個人的心臟,它的東西,你無法控制,能始終保持一個火山爆發。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看出一個可能的邪靈的存在,這種感覺是典型的惡魔。

死亡字 - 總是在這個人的嘴,你聽到的話死的,任何藉口殺害,跳動,跳動。和一些非常有趣的是,這人總是以危及他人展示。

威脅 - 一個人誰持有的仇恨在他的心臟是一個人誰總是威脅,威脅是死亡和毀滅。這些字顯示的邪惡統治,並演示了一個刀子嘴豆腐心。

該BOTHER他人的存在 - 是現實的,他人的存在常常惹惱別人,人有恨的只是看到別人的危險或競爭對手的感覺,從來沒有符合看到這些人的福利,誰已仇恨的感覺總是竄憎恨任何人。

疾病 - 一個人誰懷有仇恨在你的心臟是一個人的情緒和身體上的疾病,以及辛酸和傷痛有權疾病帶來的身體痛苦,仇恨也有這個能力,這聽起來很瘋狂,但純粹的現實,正在發生的事情有很多人,讓我們在我們的生活進行分析,看看是否有些疾病已經出現了仇恨,痛苦或怨恨的時刻之後。我們所知道的心身疾病是由我們的負面情緒產生的疾病,這類疾病有破壞力在一個人的生活,看起來不再只是一個人的靈魂被完全撕裂,但恨,受傷或怨恨開始惡外部化導致的人的身體,我們只能面對上帝的力量,並在我們去除邪惡這種感覺,不知疲倦地工作,他廢黜一勞永逸我們的生活基督耶穌可以做的比我們所求所想按照這樣看來,作事在我們的權力等等。

討厭的危險。
許多人誰患有這種感覺不知道經常運行的危險,這是肯定的仇恨更損害誰擁有它,而不是討厭的人的人。
“但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祝福他們,罵你,做好對他們恨你,為他們祈禱的凌辱你們,逼迫你們,你們可能是你的父親是誰在天堂的兒子” (馬太福音5 : 44 )
“凡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那裡去,因為黑暗弄瞎了他的眼睛” (約翰一書2 : 11 )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也知道,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 ” (約翰一書3 : 15 )

主耶穌的建議,是行使愛所有的人,無論他們的感情走向我們,即使是指導我們的仇恨。
“世人若恨你們,知道第一個比你,恨我。 ” (約翰福音15 : 18 )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而是我揀選了你們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世界就恨你們。 ” (約翰福音15 : 19 )

耶穌自己清楚地表明,世界就恨我們,這就是為什麼自然界,即,支配世界的系統將永遠不希望在主面前低頭,我們知道這個系統是由魔鬼支配,所以,每當仇恨會擴散對主的人,過去發生的事情和今天發生了,總是會發生的。但這個詞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恨我們的兄弟,我們是在黑暗中這告訴我們得救,對於那些誰是在黑暗中丟失,這是多麼驚人的使徒帶來了這個啟示,他說,當我們恨我們的兄弟,我們是在黑暗中我們走在黑暗中沒有方向,不知道要到哪裡去,因為黑暗蒙蔽我們的眼睛,現在想像的人在教堂,讚美神,祭,什一奉獻,是政治正確,但在你的心臟窩藏仇恨,這個人不知道,但在黑暗中。
另一個很大的危險是成為殺手,但,這怎麼可能?這是我們面臨的,我們將繼續心懷仇恨在我們心中另一種危險,神人靈感來自聖靈告訴我們,下一個誰不喜歡的,就是殺人,沒有殺人或殺人在神的國度,不我們看到,可以通過我們的仇恨導致未來的破壞力?有多少人並沒有受到自己兄弟的仇恨,這種感覺是如此毀滅性的仇恨是針對一個人可以引起各種物理和物質損失,甚至會導致死亡。因此,我們必須非常小心不要被工具魔鬼毀滅生命之手。

仇恨是一種武器,魔鬼榮耀。
魔鬼是一種精神的存在,而制定死亡的力量,當耶穌死而復活的帝國被摧毀,但事實是,儘管已經失去了統治世界的合法權利,魔鬼願意反對神和他的教會,並在世界範圍內運作與他的作品,當我們說仇恨是一種武器,頌揚魔鬼,是因為仇恨通過世界和魔鬼抬頭收益更多的權力分散。現在怎麼能這樣呢?而簡單的地方就在那裡它行惡的好事,因為失去的領土擁有最,當邪惡的表現在世界上,只有很少的空間留給好的跡象是,魔鬼上漲動力,我們看到了一個家庭,例如,如果整個家庭的和諧,過著公義的生命在上帝面前是沒有空間的邪惡,但大多數生活在這個家庭不誠實,只有一個生活只是這個家庭是不正常的和義人的生命窒息那裡。
我們能記住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毀滅,當上帝向亞伯拉罕啟示他的目的摧毀那些城市,亞伯拉罕問上帝,如果他會摧毀正義與邪惡,神回答他,而真正的原因,這些城市被摧毀,是因為地段的只有家人發現剛剛那個區域,當上帝把羅得和他的家人在那裡,就有火與硫磺之中摧毀了罪惡的城市,充滿了暴力和可憎的事。
仇恨得到釋放所有其他罪惡,如戰爭和襲擊,我們在晚間新聞看到不斷,一切都發生在地球恨不好是造成世界是邪惡的詞的主要原因之一上帝很清楚地說: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和整個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 (約翰一書5 : 19 )

這句話的意思是,上帝的敵人已經獲得了正是因為這種感情很多的人的心臟的空間,仇恨完全是破壞性的,非常危險的,通過他撒旦摧毀了許多人的生命在世界各地,首先是因為魔鬼討厭人類,想要摧毀它,其次是因為它把這種仇恨在人們心中的人破壞彼此,我們不必走多遠就看到了這個現實,只要看看我們的鄰居,我們可以看看這個發生。因此,仇恨是一個武器強化和美化的魔鬼。
耶穌說,大約仇恨?
耶穌的教導有關的仇恨是很相反的是今天普遍教授在世界上,即使在今天,孩子們被父母教導要報復罪行或侵略。
使徒保羅告訴我們,神愛我們,即使是神的罪人和敵人,仇恨是正常的生活中沒有神,很多時候誰是走在神的方式成為那些誰不與神同行的目標,多少僕人神今天仍然受到迫害。這裡是神的僕人的人誰被亂石不公正的指責,並被判處死刑,斯蒂芬是這樣的人,當他死了,他問上帝不估算這罪在人的生命,主耶穌的同一個例子之後問父親原諒他的控告,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被釘死神的兒子。
“但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祝福他們,罵你,做好對他們恨你,為他們祈禱的凌辱你們,逼迫你們,你們可能是你的父親是誰在天堂的兒子” (馬太福音5 : 44 )

這是相當不尋常的人當中,我怎麼做的很好,我知道這一切都與恨我的時候,這是唯一可能與神在我們生命的恩典,當我們做的好那些誰是相反的,我們打破撒旦的週期,因為魔鬼總是對工作的衝突,混亂而導致悲劇,他要我們用同一種貨幣支付。
“因此,如果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食物,如果他是渴了,就給他喝。因為陪這樣你就會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羅馬書12 : 20 )

當我們作為神的話,計劃和目的的魔鬼,我們感到沮喪作為一個偉大的見證,我們是不同的在我們這一代,有多少生命會,如果他們這麼做是因為暴力總是調用暴力,如果我們是神的兒女倖免我們都盡力模仿他的一切。上帝有足夠的理由滅掉地球,但確實是因為他,他伸出他的憐憫我們,希望我們也期待別人用相同的憐憫和同情的字,不能回去,一天又一天,他不有。

“如果我沒有在他們中間當中沒有其他人做到了,他們就沒有罪的作品做的,但現在他們看到他們也恨惡了我和我的父親” (約翰福音15 : 24 )

耶穌很清楚這件事情是我們應該愛不管別人覺得我們,主的愛是真實的,尤其是強對惡人,耶穌的迫害由他所愛的,耶穌有沒有他的單戀,他宣稱,他試了好幾次,收集以色列作為一個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的小雞,但他們不會。

“耶路撒冷,耶路撒冷,你們誰殺了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誰發送給你,多久我就早已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翅膀底下她的雞,只是你們不願意。 ” (路加福音13 : 34 ) 。

然而,耶穌愛與死為他們的痛苦的十字架被原諒,並免於刑罰。


最討厭的就是撒但的精神。
恨的是一個邪惡的精神,帶來了破壞,人們的家庭和生活,通常這種精神並不孤單,他可以是伴隨著其他有同樣目標,當這種情況下面臨重要的是要知道魔鬼的本性,因為當都知道其性質可以駕駛它取得成功。有時候,我們有麻煩找出惡鬼的名字,但是當神的力量,來識別專業知識和對大自然的面積遭遇,神給我們的恩典,以阻止敵人的力量。我們舉一些例子:有仇恨,憤怒,抑鬱,憤怒,好色,通姦,疼痛,疾病,這些都是一些我們可以在我們的靈魂的感情找出惡魔的本性,所以我們的僕人精神上帝,我們可以有超過惡魔離開,那種我們生活在基督耶穌的拿撒勒名稱控制。
BE FREE討厭。
是免費的仇恨必須願意被聖靈對待,因為在我們的力量來打這場邪惡的力量,但神連電源。當我們確定哪些是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必須順服神的話語的態度行事。
我們必須來到上帝面前,並要求寬恕的仇恨在我們的心臟每一種感覺,也要求寬恕有討厭的人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等要求,憑信心接受寬恕從神後何況我們痛恨的人的名字和有序的仇恨整個妖和所有下屬離開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活永遠和我們求主洗淨,洗淨我們一切所造成的仇恨對我們的惡魔的污染,我們也求主關閉所有在我們的生活精神的差距,所以我們是自由的,治好了仇恨。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